赏识之路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建兴中学,加油!







只有初一和初二的学生,加上泗里奎民立中学十位学生,建兴中学成功举办了营员近百位的“让未来的梦起飞”小六成长营。这证明了独中师生的办事能力,只要肯虚心学习,凭着一份坚持,没有事情是办不到的。
我敬佩的是张锦兴董事长的那份魄力,他亲自带领校长、老师和学生不远千里到培正,让师生感受赏识教育的魅力,也激发了师生要把建兴中学的赏识教育做得更好的决心。
为了主办小六生成长营,只念初二的营长和老师们争取时间向培正的营长取经,同时也在泗里奎民立中学举办小六激励营时老师又带了十位学生吸取经验。这种好学的精神,正是促使他们成功举办的原因。我是亲眼看见他们的努力,也想向小型独中的师生说“说你行,你一定行!”我更要说的是泗里奎民立中学陈华厚校长和老师亲自开车带领十位学生到来协助,充分发挥了“独中一家亲”的精神。
我在“做最棒的自己”的讲座时提到,在小型独中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潜能,就像营长和委员们,小小年纪就要当家,有机会学习,让他们成长得更快。我记得当时就有一位老师的孩子很有智慧,她选择了“三百公斤的智慧”,不怕学得比别人多,凡事看得远,她决定要在建兴中学就读。这些事真另人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