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感人的一幕 -- 乙豪的生日祝福






中英、建兴及培正三校跨州交流前一天我到乙豪父亲的面包店,我对乙豪父亲说:“听说乙豪明晚和朋友庆祝生日,学校下午也有贵宾来访,不知可否送蛋糕来为乙豪庆祝生日?”他父亲马上答应,还带我看他为乙豪明晚准备的蛋糕。
三校交流,我忙着招待贵宾,回到礼堂,看见有一个蛋糕在桌上,是乙豪父亲送来的。我安排了为乙豪切蛋糕的节目,乙豪看到我们为他张罗,我告诉他蛋糕是他爸爸拿来的,他一时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他这一哭,董事长赶忙拥着他,给他一份力量。培正老师纷纷向前祝贺他生日快乐,诗巫建兴中学董事长和校长也趋前来道贺,场面感人。我看到坐在一旁乙豪小学的校长杨逸娜,感情丰富的她泪盈满眶,我请她一起切蛋糕。我们把满满的爱给了乙豪,幸好有赏识教育,让他心灵舒展,他也越来越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