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喜相逢

全家都参加华乐团
杨泽波老师
林志国老师



74岁吹唢呐的老前辈




















苏启明老师

杨泽波老师
下机后,乘巴士直奔马六甲,没想到来车站接我的是杨泽波老师。张诚忠老师夫妇前一天买了榴莲,特等我来品尝。来到一间通风的茶室,杨泽波老师叫了一碟炒粿条,我们开了榴莲大快朵颐。杨泽波老师80年代在沙巴乐坛有很大贡献,当年他指导古达客家公会铜乐队,我虽没有和他直接触,对他却不感到陌生。杨老师的热忱招待让我深深感动,也让我想到音乐能牵引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
林志国及苏启明老师
这次中南马华乐寻根之旅,见到张诚忠老师的华乐老师--林志国及苏启明老师。他们都已七十多岁了,仍坚持来看他们的徒孙,这些在张诚忠老师播种灌溉及努力耕耘的种子,横越南中国海,一站一站走过张老师走过的路,这种温馨的感觉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同安金夏华乐团
这是一支会馆的乐团,适逢要庆祝会庆,以华乐配合歌唱排练, 让我们有机会看到七十多岁的老人吹唢呐。这乐团的特点是有好多家是一家老中青都练华乐,让中华文化一直流传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