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培正《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之二






闭幕嘉宾,古达县教育厅长诺丁哈志阿旺巴塞在主持闭幕时,特别鼓励古达区今年华小毕业的小六生,除了考虑政府中学外,也可以尝试报读古达培正独中。从此建立信心,勇于面对人生挑战, 特别是即将面对的UPSR考试,而考获佳绩。
诺丁哈志阿旺巴塞对培正推行学业与联课活动兼顾的办学方针,给与高度评价。他说,培正是古达区推动联课最成功的中学。他特别欣赏该校成立华乐团,并表扬该校在经济如此困难下,仍坚持给以孩子最好的教育,寻找善心人士赞助马币4万元,来解决购买华乐乐器经费问题。这是一种高瞻远瞩的办学的理念。“你们的华乐演奏很精彩,我发现同学们都才华洋溢。你们不但为我们培养了未来优秀的音乐家,更重要的是为国家、社会培养了拥有高度人文素养,前程似锦的人才”,他如此赞赏说。
他深情的说:“我对拿督王平忠董事长40多年来,忠心耿耿坚守着学校的奉献精神感到钦佩”。“1972年培正曾经因人数下降而面临关闭,但我坚信,以培正现在发展的趋势,这样的厄运肯定将不会再重临!”他祝福说。
他对自己,无意中成为培正历史上第一位到访的县教育厅长感到惊喜,同时也感到异常荣幸。他认为作为 教育厅长,他的责任不只是要照顾政府学校,也不会忽略任何民办私立学校。他建议古达培正独中参加明年度,由教育部举办的联课活动比赛。 “古达培正中学人数仅有130人,如果组队有困难,可以与古达区其他私利学校联合组队”,他热情的鼓励说。深为古达培正办学所感动的他,在临行前还特别委任身边深谙华语的县教育厅资讯传讯局主任,尼克勒斯刘为培正驻校教育官,专司关怀该校与县教育厅的联系,并给与该校任何有关协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