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母亲节快乐





5月9日(星期日)是母亲节,星期六我们是领养活动,老师和学生互动。凯莹带来了她的生日蛋糕,除了庆祝她的生日,也庆祝母亲节。我们吃着美味的蛋糕,也看到凯莹的转变,初一的她,态度比开学时柔顺多了。
雪玉和辉雅,送了自制的母亲节卡,也送了一包蛋糕和一个钥匙圈。
我第一份母亲节礼物是鲁德送的,这是一份有钱也买不到的礼物。从没做过家务的他,拿着拖把帮我拖客厅的地,还说是送给我的母亲节礼物。我非常感动,也想到花苞需要等待,才会开出美丽的花朵。
真的很重要,只要我们真心爱他们,孩子都会感受到。我是以爱心、关心和耐心对待凯莹和鲁德,他们都是很不错的学生,领悟力也强,我会慢慢等待花朵盛开。赏识教育真的可以转变孩子的命运。

4 条评论:

  1. 凯莹:不错不错

    回复删除
  2. Lu Teck, Keep it up, you can do it!

    回复删除
  3. 不错!!!不错
    校长!!!

    回复删除
  4. 旁边得邓吉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