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一点一滴的感动


放学了,我看到甄芳老师还在办公室,还有一位初一的女生。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凯蒂,凯蒂来自兰脑。凯蒂的数学较弱,甄芳特地留下为她补习,期末考近了,希望她能把数学掌握好。
我拿了相机替她们拍照,看到凯蒂专心的在计算,甄芳开心的笑,这画面让我深深感动!也让我深信当初没有看错人,当年我初到培正,甄芳念高一,我派她到山打根参加文化营,因为我发现她很有潜能。接着大大小小的训练营,辩论比赛,我都让她有机会参与,甚至派她到新山参加24节令鼓的训练营。
当甄芳提出她想读新纪元第一届的中文系时,我大力支持,建议校方提供助学金培训她。她在新纪元念完后,申请到中国南京大学完成学士课程,校方也继续培训。她毕业后回来教书,帮了母校很大的忙。后来她觉得要更上一层楼,回到南京大学修读硕士课程。修完硕士学位,因学校的需要,她义不容辞的回校帮忙,回馈母校,甄芳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