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培正庆新春













新闻
培正独中师生欢庆春节, 举办新春联欢会。每年主办新春联欢会是培正独中之传统, 由高三学生主办。在佳节前几天, 校园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息, 同学们点唱新年歌曲给老师及同学,弥漫着一片爱和温馨。
高三班以“ 认真为校服务, 发扬赏识精神”为目标, 全力以赴办好“新春联欢会” 。一年一度的联欢会是学生所期待的, 其中壁报设计比赛让学生们发挥创意及潜能。各班学生积极布罝班上的壁报, 由于今年是虎年, 各班画了各式各样的老虎, 也有以迪斯尼乐园的跳跳虎为主题, 布置了一个虎穴, 所有的布罝充满了创意。
此外, 也有餐桌布罝比赛, 各班摆设应景物件及食物, 整个礼堂春意盎然。联欢会节目由各班呈献, 学生们施出浑身解数的表演, 让大家在品尝食物之余, 更可观赏节目表演。高三班也准备了一些游戏, 同学扮演小丑及天使, 增添佳节气息。
张碧玉校长表示, 每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除了让学生发挥他们的潜能, 也让学生不忘中华传统文化, 体现了独中发扬中华文化的精神。校友们回家过年, 也会回母校一起庆祝, 今年回校的校友更多, 他们回校探望师长及学弟妹, 充分发挥培正精神, 爱满校园。
高三班导师黄心仪对班上同学团结合作, 把节目办好感到欣慰, 高三班同学的办事能力更上一层楼, 对他们毕业后不论是工作或是继续深造的办事能力是获肯定的。校方今年推行“赏识教育”, 班上同学学会互相赏识, 也了解了积极的人一定会成功, 因此班上更加和谐, 大家一心一意为校服务, 也订下了考好统考及到姐妹学校深圳中英公学交流为毕业旅行的目标。
各项比赛成绩如下:
壁报比赛: 第一名: 高中三 第二名: 高中二 第三名: 高中一
安慰奖: 初中一 初中二 初中三
餐桌设计比赛: 第一名: 高中三 第二名: 高中二 第三名: 高中一
安慰奖: 初中一 初中二 初中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