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五代同堂\相见欢

五代同堂
林良华校长是我的老师
我是卓玉昭校长和郭秋梅老师的老师
卓玉昭校长是郭秋梅的老师
武汉华中师大同学相见欢

五代同堂,都在独中服务。我在吧巴中学念书时, 林良华校长是我的老师。 当我在台湾大学毕业回母校任教,卓玉昭是我的学生,他们高三毕业时班上只有四人,值得骄傲的是有三人到台湾继续念大学,一人到台湾念幼教。独中所肩负的责任重大,在最困难的时刻也没让学校倒下。郭秋梅也是我的学生,擅长打羽球。玉昭和秋梅在台湾毕业后, 也回母校教书。郑立明和卓玉英是秋梅的学生,立明在台湾大学, 玉英在中国浙江大学毕业后回吧中教书。3月假期我们在斗湖相见欢,五代同堂真好!
除了五代同堂,更高兴的是我们2005年在武汉华中师大同窗共读,同甘共苦的五位同学也相聚了,这真是永恒的回忆!
爱玲、玉瑞、志鹏、福花,大家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