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为泗里奎民立中学加油








10月初,泗里奎民立中学举办《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参加的小六学生有131位。我答应黄董事长和校长到学校为他们加油,给营员“做最棒的自己”激励讲座。
一到学校,新油漆的校舍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学生们努力的在练习第二天要带小六生的节目,也有学生将路边的积水疏通,更有老师和学生在厨房准备激励营的食物。一位初一班的男生认真的切猪肉,一心一意的为校服务。我看到青葱的校园,是学生读书的好环境,在赏识教育下学生主动及愉快的学习,校长及老师团结一致,一切为了学生,让学生在民中有更好的成长。
民立中学的董事们办学非常热心,陈校长是民立校友,难得的是他的教师团队里有他尊敬的老师呵护他,协助他,上下一心,我眼中的民立中学会越办越好。
小六生在民立学生的带领下,反应热烈,对民立印象深刻。我想他们一定会有三百公斤的智慧选择他们的中学。

1 条评论:

  1. 谢谢张校长,您参与和鼓励让我们更有动力去提升办学素质,让泗里奎民立中学继续茁壮成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