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喜相逢之二



华仁中学陈蔚波校长
蔚波和我是好朋友,好东西都会和我们分享。她在育才当校长时,办到北京学习、交流和旅游团,我和于召校长及慧慈老师一起参加,到现今还津津乐道。访峇株巴辖时,我们快乐的拥抱,晚上一起谈现今教育问题,一面品尝美食。吃完意犹未尽回到宿舍继续谈,她还拿了先生买的榴莲来给我们分享。教育问题一篓篓,我们还是会排除万难,勇往直前!

郭全强主席
到居銮中华独中,对廖伟强校长说想见前董总主席郭主席,通了电话,主席说要到学校来,我觉得劳动主席不太好,结果是到主席家接他到咖啡店。郭主席老当益壮,还是那么开朗,培正35周年校庆他亲临主持开幕,他仁者风范让人敬仰,是我最尊敬的人之一。主席请我们喝茶,还送我们出名咖啡粉和糕点。

何绍莲学姐
何绍莲学姐是我在台大经济系的学姐,我常回味在法学院的宿舍生活,坐在大大的窗台弹吉他的照片,日子一幌而过,真是往事只能回味。和学姐匆匆见面,还没细细话旧又要分手,来日方长,还有机会,对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