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感谢你们--两位台湾志工
















感谢王晖翔和黄泰玮两位来自台湾的志工,你们为培正添上新妆,也增添了活力!由台湾侨委会和青辅会派出志工,给予海外侨校协助,培正申请了这难得的机会,也获得了2位志工一个月的服务,感恩!
晖翔来自台北艺术大学,浑身散发出艺术细胞,他负责教舞蹈,我也请他帮忙教美术和美化校园。泰玮是政大经济系,写得一手好书法。
只二十多天,学生改变了很多,他们主动要两位志工在放学后加时间练习。经过二十多天的练习,学生可以把学习书法的成果展示出来,更可以把高难度的啦啦队舞蹈呈献在来自深圳的中英公下师生眼前。
在简单的欢送会上,晖翔和泰玮制作了他们在培正的短片。我看着看着,禁不住泪盈满眶,我已是好久没在大众面前掉泪,可是当时看到志工和学生们的用心,触动了我的心弦,眼泪涌了出来。在座的学生,有感而发的悉悉索索的哭个不停,场面实在感人!
我感动的是,在推动赏识教育下,又遇上了两位点燃学生潜能火种的贵人,让学生的潜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势不可挡。我语重心长的对学生说,他们积极的精神让我感动和激赏,我希望他们对学业也一样的认真,一定会有奇迹出现。
再一次的说声:“晖翔,泰玮,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