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培正弹拨华乐团【梦想起飞】





培正弹拨华乐团【梦想起飞】华乐交流观摩团往南马取经。
培正弹拨华乐团成立於2007年,在沙巴青少年华乐团中总监张诚忠老师及李丽燕老师大力推动下, 华乐团有不错的表现。指导老师李丽燕老师每星期不辞劳苦由亚庇到古达, 早上九点出发,下午教学生华乐后又匆匆回去,回到亚庇已是万家灯火了。每当学校假期,张老师特安排集训营,加强认学生的练习,华乐团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的走来。张诚忠及李丽燕老师对华乐的投入及奉献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敬佩的。
华乐团除了在学校的节目中演出,也多次受邀在新春及其他庆典上演出。ASTRO AEC于2008年底到培正校园录制贺岁节目包括华乐演奏,并于2009年除夕夜播出。华乐团也受邀在沙巴大学的中秋晚会上演出,上个月由古达佛教会主办的沙巴佛陀日,华乐团也提供半个小时的演奏。培正华乐团除了承传中华文化,也为社区带来文化气息。
今年华乐团订下的目标是走出沙巴,到南马交流。在名誉董事长拿督吴軏庆及邱新强、家长郑必成的大礼支持下,加上学生家长100%的支持,华乐团“梦想起飞“交流观摩团终于成行,在6月6日至12日往南马取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