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關心社會, 回饋社群





EXCELRUN公司取之社會, 用諸社會, 每年捐獻善款予學校及慈善機構。今年推行了一項長期目標計劃, 從2010年開始共10年, 公司要撥出二百萬馬幣為慈善捐款, 也希望拋磚引玉, 讓一些大企業做出類似的捐獻。今年的捐款儀式在酒店進行, 我和周老師帶了四位高三學生出席, 希望他們也能感染該公司的一片真誠, 畢業後能回饋母校及社會。
我欣賞該公司的真誠, 東主是古達人, 平時捐款非常低調,但卻一片熱忱招待受惠團體, 只是不以媒體宣傳。今次捐款, 東主沒有親自出席, 讓公司職員主持, 職員們都非常有禮, 而且覺得光榮和驕傲, 我想以後之十年, 他們一定會全力以赴為公司賺錢, 因為他們要達到每年捐款的目標。
東主也是應用了賞識教育, 他賞識他的職員, 這是他最高的智慧
培正獲得馬幣一萬令吉作為清寒子弟獎學金,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