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雷桢孝教授赠送经典电影200部











本校获得日前到访的国际知名电影课发起人雷桢孝教授,赠送经典电影200部,全体董师生感到雀跃万分。
2月2日来自北京的雷祯孝教授与深圳的中英公学郭东淦校长,因到全马推动“电影课”及出席马来西亚行知文教发展中心成立一周年纪念庆典而飞底亚庇。他俩本计划赴对面岛屿享受海滩阳光,但因受拿督王平忠董事长的热诚邀请,改道联袂特由亚庇驱车北赴本校访问。
中国电影课兼人才学发起人,雷桢孝教授与郭校长的历史性访问获得本校隆重欢迎。本校特安排马来鼓队与舞狮于门前迎宾,并呈献精彩的舞龙及舞狮采青表演。两位贵宾观赏了高难度的舞狮采青表演后,为两位就读初三的舞狮员惟妙惟肖的舞狮演出感动得情不自禁的向前主动掏出纸巾为两位舞狮同学抹汗,场面感人,在场的全体董、家、教、员、生皆为之动容并报以如雷掌声。
贵宾欣赏了本校气魄澎湃的24节令鼓与动听的弹拨华乐团的演奏后,对本校同学的表现已极为感动,结果雷教授被邀演讲介绍电影课结束时,突然宣布赠送本校200部经典电影,令现场的培正人雀跃万分。培正获赠的电影共有4个板块系列:《“培正”电影》,《世界遗产在中国》,《美丽中国》及`《孔子》电视连续剧。
拿督王平忠董事长表示由衷感谢雷教授与郭校长两人不辞路途遥远前来访问,给培正无限的鼓励,特别是慷慨捐献200部电影,令他深为感动。受到现场的喜悦气场感染。拿督王平忠董事长即席宣布,他将尽快将该校礼堂装修成适合播放“电影”的迷你剧院,并为该校成为沙巴州“第一所电影课实验学校”做出最好的部署与准备。
独中华小华幼一家亲,在一切就绪后,培正将与华小校长老师及华幼园长分享“电影课”的概念。并研究与计划如何让华小与华幼生共享电影课的丰富资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