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2010高中毕业典礼 -- 之三













董事长拿督王平忠局绅的祝福
今天的毕业典礼,身为董事长的我,心中的感受还是和往年一样,有两种复杂的心情:一种是高兴,因为看到又一批培正优秀的儿女学业有成,即将从培正起飞,张翅翱翔,飞向世界,到国内外升学或就业,实现你们的梦想;另一种心情是充满珍惜,赏识离别的真情。
成人先成才,求学先学做人。本校特以校训“仁、爱、忠、诚”作为学生人文素质的基本要求,仁是“仁”慈之心、有“仁”有义; 爱是“爱”人如己、;忠是“忠”君爱国,“忠”厚待人;诚是“诚”实可靠,“诚”恳待人。培正毕业同学已打好这些做人做事的基础,对将来升学就业都会有个好的根基。因为在这个科技文明的大时代,人文素养将决定胜负。
我也希望毕业同学,在培正受到师长的“爱心和赏识”熏陶下, 将来在社会上能以超越民族的爱心,赏识种族差异的胸怀,不但成为高素质的大马国民,也能以协助促进全球各民族和谐为己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