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新春龙狮文娱大会串











新春龙狮文娱大会串
董事长拿督王平忠局绅讲稿 19.02.10

今晚古达关心华教的社团及政党代表和我们齐齐击鼓欢庆新年, 本人仅代表培正独中全体董教员生感谢您们对本校的关爱, 也热烈欢迎在座的各位嘉宾,并献上我们的祝福。您们的光临, 让我们感到无限的光荣, 也为晚会增光不少, 谢谢大家。
今晚本校为大家呈献的龙狮文娱大会串, 是本校龙狮团成立后第一次和大家见面, 初出茅芦。我们最大的目的是要感谢本校龙狮团在新春期间出动拜年采青时, 得到大家热烈的支持捧场, 同时也希望和大家及家长们一同渡过一个愉快的春节。让大家感受一下培正的校园文化, 亲身看到、亲耳听到, 心中感觉到培正真正的重新出发, 正在改变, 一个新的改变 -- 从好变得更好, 从进步中变得更进步, 更有活力, 更有爱心。
这些改变都是因为多年来本校营造了“爱满校园”的文化, 而今年正式转型为沙巴第一所“赏识教育”的特色独中。这种先进的办学理念, 肯定的将培训出更多有素质、高尚人格和竞争力的孩子。身为华人和家长要怎样去培养和爱护我们的下一代, 就要靠大家深入思考。
培正独中是华人的文化堡垒。 是的, 40年来因为有您们的支持和爱护, 风雨同路, 本校才能屹立不倒, 继续茁壮, 一步一脚印, 把中华文化薪火相传, 发扬光大!
有句名言“再穷不能穷教育”, 40年来您们不弃不离, 毫无怨言的伸出您们的援手, 栽培了许许多多的人才。本校同人肯定您们将继往开来, 秉承华人的优良传统和美德, 继续全力支持本校。我们承诺, 将尽心尽力培养我们的下一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