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之路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EXCEL PAVE"杯三人籃球比賽











本校高三班於十一月主办古达区中小学"EXCEL PAVE"杯三人制籃球比赛。 球赛筹委会主席曾祥豪感谢"EXCEL PAVE"東主郑必成先生赞助球赛所有經费,他感謝高三班全体同学合作,全力以赴,把球赛办好,也希望所有參賽隊伍在賞识世界中,欢乐無限。 球賽顾問古丁华老师說,高中统考已結束,高三学主辦古达区中,小学生三人制籃球比赛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他們為社区主办健康活动,一方面也提高他们的办事能力,和增加同學們学们的凝聚力。今年培正独中推动賞识教育,希望学生能賞识自己,賞识別人,在賞识世界中充滿欢乐。 此項球赛能成功主办,特別感谢家長郑必成先生,以EXCEL PAVE公司名义赞助球赛所有經费。 郑氏熱爱籃球运动的精神值得赞揚。
郑必成先生的话
我恭喜培正独立中学高三班成功主办以本公司 “EXCEL PAVE” 命名的三人制篮球赛。 当高三班同学向我提起想主办古达区中小学三人制篮球赛时,我毫不犹豫的答应赞助所有经费,因为我非常希望古达的孩子对篮球有兴趣,参与这种健康活动。另一方面,我看到培正独中的学生在赏识教育的熏陶下,有一定的能力主办这项活动。如今,我们看到共有28支队伍参加,而培正独中的学生能办得井井有条,证明我的眼光独到。
这项比赛除培养中小学生对打篮球的兴趣, 也可发掘古达区中小学生的才能,更可鼓励中小学生参与健康的文娱活动。希望通过这项比赛,中小学生们更积极的参与篮球运动。为了鼓励更多的中学学生热爱篮球,我谨此宣布“EXCEL PAVE”三人制篮球赛将成为培正独中的常年活动,我将每年赞助比赛经费予培正高三班的学生主办这项比赛。我相信培正的学生一定能将赛会办好,而且会越来越好。

孩子都有无限的潜能,如果给他们发挥的平台,相信他们一定能做得很好。因学了赏识教育,我们对学生完全信任,果然他们都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